close

這兩天因為假日很忙,昨天又碰上花火更忙

昨天和今天有個日本女同事請病假

昨天我也剛好休假所以逃掉,愉快的觀賞了花火(誤)

但是今天我體會到少一個人是什麼感覺了

盤子收不完阿阿阿

之前會收到有點沒東西收,結果今天都是客人等不及幫我們把盤子疊好了,不然他們桌子不夠放哈哈哈哈

突然的缺席真的會有點造成別人麻煩

我以前超愛請病假的耶,頭就很痛啊,去上班臭臉才會造成別人困擾吧,但是在日本哪敢請什麼病假

不過意外的我今天沒有很累,可能心情不錯吧,或是剛好是休假後一天所以體力還可以

會不會明天就開始萎靡了哈哈哈哈哈

 

剛剛台灣前輩說明天晚半小時上班阿阿阿太棒了

我覺得多半小時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蘆筍汁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