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班很容易疲累

不對,不應該這樣講

應該說我只要出門就很容易疲累,不管是做什麼事

跟朋友出去玩一整天,大概下午兩三點我就會開始喊累了

所以之前周休二日我無法接受兩天都有邀約,只能一天,而且絕對不能約禮拜天晚上,不然隔天上班很累

不過我從來不知道我在累什麼,因為回到家之後還是可以看電視看到很晚、玩手機玩到快通霄這樣

 

但是自從開始來日本之後,我意識到以前的累不是累

現在這個工作才!叫!累!

上次同事帶了計步器,不知道有沒有可能是我耳包聽錯,但是機率應該不大

他說他一整天走了兩萬多步阿阿阿

天啊我這樣走下來身體一定會變超好啊,每天都走一萬步以上的話

不是走就是站,我覺得我的腳快斷了

我的腳本來就比較虛弱,因為要撐起我過人的體重

不能弄個椅子讓大家可以稍坐一下嗎,上個三小時,坐十分鐘不為過吧

每次我都要藉口去廁所坐馬桶休息,人生真是窩囔

走到後來已經不是站著休息可以解決的問題了

就連站著腳都很痛,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鞋子的關係,還是我真的腳太虛弱

 

上班也會上到很想睡還打哈欠

但是一回到宿舍我又覺得活力十足,只有腳很痛而已

所以我依然可以玩電腦、玩手機到很晚

 

人生啊(菸)

然後歡呼一下我來到日本破50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蘆筍汁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