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tiful days (日劇流星の絆主題曲) 

燦爛的星空 星光在淚眼中 逐漸矇矓
美麗得幾乎令人心痛

有好多好多的話 想對妳訴說
但先讓我握住妳的手 緊緊擁入懷中 不顧衣服會有多皺

雖然人家說 向星光許下的願望可以實現
但是我倆的相會 卻永遠只能在夢中

燦爛的星空 星光在淚眼中 逐漸矇矓
在歸途之中 我的淚水始終婆娑
看著天空 回憶隨著淚水 點點滴落
美麗得幾乎令人心痛

與其將哀傷分擔 減少淚水的數目
無法分享快樂 反而更令我痛苦

至今依然將勇氣帶給了我 渴望再見妳一面

我要對著天空歌唱 是的我要歌唱 只要還有聲音
多麼不可思議 原來我從來就不曾孤獨
我要對著天空揮手 用力地 揮動我的手
那就是我們的暗號

無論是苦 還是樂
我倆已無法相會 無論再怎麼祈求

燦爛的星空 星光在淚眼中 逐漸矇矓
在歸途之中 我的淚水始終婆娑
看著天空 回憶隨著淚水 點點滴落
美麗得幾乎令人心痛

要對著天空歌唱 是的我要歌唱 只要還有聲音
多麼不可思議 原來我從來就不曾孤獨
我永遠不會忘記 不會忘記 曾經與妳
在天空畫下的未來藍圖


空に輝くよ キラリ
星がじわり滲んでくよ
悲しいほどキレイだね

話を聞いてほしいこと あれもこれもあるけれど
握りしめて抱きしめて しわくちゃのまま

星に願うといつか叶うというけれど
夢の中でしか僕ら永久(とわ)にもう会えない

空に輝くよ キラリ
星がじわり滲んでくよ
帰り道 涙が止まらない僕はずっと

空に思い出がぽろり
涙ほろりこぼれてくよ
悲しいほどキレイだね

悲しみを分けあって 涙の数減らすより
喜びを分かちあえない方が辛いね

まぶたの奥に映るこぼれる笑顔が
今でも勇気くれるよ もう一度会いたい

空に向かって歌うよ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そう歌うよ声の限り
不思議だね 一人じゃないんだ 僕はずっと

空に向かい手をふるよ
この手ふるよ 力こめて
それが僕らのサイン

楽しくても 苦しくても
もう僕らは会えないどんなに願ってても

空に輝くよ キラリ
星がじわり滲んでくよ
帰り道 涙が止まらない僕はずっと

空に思い出がぽろり
涙ほろりこぼれてくよ
悲しいほどキレイだね

空に向かって歌うよ
そう歌うよ 声の限り
不思議だね 一人じゃないんだ 僕はずっと

いつまでも忘れないよ
忘れないよ
君といつか空に描いた未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蘆筍汁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