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之前就有寫完了
一直沒發是因為很多節目沒看不想徒留遺憾(笑)
而且對他們有新的感受
所以全都重寫嘍
上一次寫的時候是五月初
那時候大本命是小翔
小本命是二宮
短短兩個月的時間
馬上交換過來!!
原來我浮氣於二宮是有跡可循的

Produced By krisara

<基本暖身篇>

1.請簡短地做個自我介紹吧?(如暱稱,星座,血型,性別等等)

三心二意B型跟二宮一樣的雙子座女人

2.喜歡"嵐"多久了呢?

哎呀!!我的資歷很淺的說
剛開始只是喜歡他們的歌
08年控之後才踏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3.對"嵐"的第一印象是?(一見鍾情的請移至下題XD)

Love so sweet超好聽!!

4.是因為什麼契機或原因而喜歡上"嵐"的呢?

剛開始是因為被松本潤演金田一吸引
轉而看了流星花園
之後被love so sweet收服
開始聽他們的歌之後
08年的控讓我深深深深深深深深愛上他們唷

5.每天一定至少會聽一首"嵐"的歌?

當然!!
不只聽一首阿

6.生活周遭(如電腦桌面、海報等)至少會有一樣物品跟"嵐"有關

電腦和手機桌面就是唷
回到房間也是小翔的周邊扇迎接我

7.會時常上網搜尋跟"嵐"相關的情報、網站、商品等資訊? 或是有開"嵐"的專屬部落格也請自我介紹一下吧!!

那不是必做的事嗎(笑)
但是沒有開他們專屬的部落格

8.是"嵐"飯的事情周遭的人都知道嗎?他們知道後的態度是?

干他們事!!
誰阻止我都是沒有用的
但是好的人會告訴我們他們消息唷
(底線為什麼弄不掉阿!!)

<本命篇>
9."嵐"成員們五個人各有特色,彼此不分千秋,但當中誰是你的大本命呢?又是在什麼樣的契機下成為你的本命?(假設都是本命也可以回答喔!)

哎呀
這題回的我有點心虛
因為兩個月前我的大本命我會毫不遲疑的說是櫻井翔那傢伙
但是現在是二宮和也了

大本命:二宮和也
契機阿
其實一直很喜歡他
但是看他節目上的毒舌和跳舞有種獨特的魅力
就無法無視於他的存在

小本命:櫻井翔
小翔在Tの嵐裡面被大家吐槽的樣子
實在太可愛了
他被罵越慘我就越開心

10.請分享一下他的魅力所在,越詳盡越好喔!

魅力阿
二宮さん的眼睛有種說不出的吸引力
黑黑亮亮的像黑水晶一樣

還有他的矛盾
是個不好看穿的人呢
不顯露自己情緒
那種樣子我懂我懂(點頭)
越是瞭解他就越發現他難懂

對團員的愛也很巨大唷
體貼的讓我驚訝

戲也演得超好!!
演什麼像什麼唷

還有我們共同的興趣
吐槽別人

11.如果有複命的話,請問他(們)又是哪點吸引你呢?

要說複命
其實其他人都是唷
我五個人都喜歡嘛(欠揍)

小翔就是一個笨蛋高材生阿
課業上精得很
其他方面就...
但是領導的能力是不容忽視的唷

雅紀阿
雅紀是個可愛的孩子
我喜歡他炒熱氣氛的能力
他也是被罵越慘我就越開心

小智阿
小智在認真做事的時候真的是非常有魅力的唷
跳舞唱歌畫畫釣魚
舞跳得很棒
在節目上有是偶爾爆出好笑的話的人
呆呆的臉很可愛阿

小潤呢
小潤就是演戲的魅力吧
戲真的演得很棒唷
還有他是平衡團體的角色
因為其他四個人都是瘋子(喂)

12.本命的Solo曲當中,你最喜歡的是哪一首?為什麼?

哎呀其實我最喜歡的是虹
但是Gimmick Game和奇蹟也都很棒
好難選啊

為什麼?
因為是NINO唱的阿(笑)
是因為他的歌聲很乾淨很有魅力唷

13.雖然本命已經很完美了,但你覺得他在哪方面還可以再加強?

加強阿
沒什麼好加強的了
我覺得NINO已經很棒了唷
這樣的NINO才是NINO嘛

14.接下來你希望本命在個人領域中有什麼樣的發展或方向?

當然希望歌越唱越好
戲越演越好嘍

15.以下是假設題:如果看到本命落淚或受傷,你會?

很少看見NINO哭呢除了戲裡
戲外好像都沒有(?)
如果哭了的話
我會嚇一跳
因為二宮是很少顯現出自己個性的人阿

16.如果傳出了本命負面的消息或緋聞,你會?

噢我會跟緋聞女主講互踢(大笑)
負面消息?
so what?
哈哈哈哈哈我就是愛他

17.如果你現在獲得可以要求本命為你達成一個願望的機會,你會許下什麼wish?

請來台灣開十年控吧
然後我要VIP位置(笑)

18.相對地,如果你能為本命親自做一件事,你會選擇?

哎呀
這題好難
應該是幫他煮飯打掃洗衣收拾吧
這樣不就是老婆了XD
其實他想要很多小孩我可以幫他生(被圍毆)XDDDD
我還可以陪他一起玩電動

<個人篇>
相葉雅紀─
19.號稱”笑顏の寶石箱”的Aiba-chan,你覺得他的外表哪裡最吸引人?

就是天真的笑容溜

20.一般人對Aiba-chan的印象就是天然又傻氣很得可愛,那麼你認為Aiba-chan的個性如何?

就是天真嘍
傻里傻氣的很可愛
但是卻又把每件該做的事情都做好
有時候又會惹麻煩(笑)
創意十足的頭腦唷

21.”Aの嵐”在Aiba-chan的努力下終於進化成黃金時段”驚きの嵐!”的招牌節目;但在這之前有沒有哪些笨蛋實驗讓你印象深刻呢?

我最喜歡雙眼鏡那集了
很好笑XDDDDD

22.Aiba-chan個人參與主持的節目”天才!志村動物園”,身為飼育員的修行之旅總是危機重重,有哪次的修行是你看了覺得心驚膽跳的?

沒有
每次都被他的big danger笑翻
哪有時間在意他危不危險(大笑)

23.Aiba-chan曾經挑戰過”鳥人”的飛行企畫,努力嘗試的他最後卻只飛行了60CM,對這樣的Aiba-chan你的看法是?

相葉ちゃん玩的開心就好了唷

24.你覺得Aiba-chan在"嵐"中是什麼樣的角色呢?

注定做什麼事都要被吐槽的角色(笑)

25.如果以家庭來比喻”嵐”的話,你覺得Aiba-chan是其中的哪位家庭成員?

欠揍的老么

松本潤─
26.你覺得松潤外在的特點是?

註冊商標的捲毛和海苔眉
最近多了皮膚黑這點XDD

27.松潤給人第一印象就是很酷又很帥氣,但你在眼中的松潤是?

有時候有點過於油腔滑調XD(喂)

是很細心認真的人
有時候突如其來的話有會笑翻我

演唱會中的潤是個炒熱氣氛的人唷
演唱會隊長好!!(敬禮)

28.小倉先生曾在"Hey Hey Hey”節目中提到松潤給他的感覺是"意外",請問你也曾經有這樣的感覺嗎?為什麼?

不懂
小倉先生的思想好前衛(笑)

但是我覺得松潤的感覺是適時把大家拉回來的角色唷

29.松潤參與過的戲劇演出(包含電影、TV drama等),你覺得最能展現松潤演技的角色是哪個?為什麼?

最能展現他的角色是道明寺吧
但是松潤卻不只侷限於這種定位唷

30.松潤近來增加了許多戲劇作品,其中又以漫畫改編的角色居多;你會希望接下來他可以挑戰哪種類型的角色?

會想看他演搞笑的角色呢
山田太郎阿歌のおにいさん之類的搞笑角色

31.你覺得松潤在團員中具有什麼樣的分量呢?

適時把瘋掉的團員拉回來
但是又吐槽別人吐的很開心

32.你覺得在”嵐”家庭裡,松潤是哪個家庭成員呢?


是照顧大家的媽媽吧!!
但是這樣就會跟小翔重複了呢

 二宮和也-

33.你覺得Nino外在的特色是?

像黑水晶的眼睛
細的跟什麼一樣雙腿
好瘦好瘦

34.總是毫不留情吐槽其他團員的Nino,在你眼中的他是怎麼樣的人呢?

喜歡吐槽大家的人
只對自己喜歡的事情有興趣
不喜歡的會表達的很直接
生氣也會直接說唷
是個很直但又很不直的人
まぁ
就是矛盾的感覺阿

對團員很貼心
是不著痕跡的關心唷
不注意是看不出來的

還有很巨大的團員愛
遊戲日己裡寫著
太久沒見到大家了很想大家唷
但是見到面卻冷淡的說
大家沒什麼變阿
就是這種矛盾的感覺

有時候沉著得像個老頭在靜靜看著大家
有時卻又天真的像個孩子在惡作劇在笑

35.Nino才華洋溢,無論是演戲唱歌作曲(毒舌&電玩&魔術?)都有亮眼的表現,其中你最欣賞的是哪一樣?

毒舌和演戲嘍
其實我都喜歡
只要NINO喜歡我們什麼都好唷

36.Nino自然而又多層次的生動演技獲得許多大導演的讚賞,在Nino曾經參與過的戲劇作品中,你最喜歡哪一部的哪個角色?為什麼?

我最喜歡的角色阿
山田太郎吧
太白癡了XDD

但是最讓我驚豔的是Door To Door的英雄
很努力的揣摩小兒麻痺的二宮
不知道他當時是想著什麼呢

37.在Nino自己譜寫詞曲或是重新改編的歌曲中,你最喜歡的是哪首曲子?為什麼?

很喜歡虹阿
淡淡的愛卻歌詞看得出來那種大男人的感覺

也很喜歡奇蹟唷
很棒

38.Nino在團員中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呢?

潑大家冷水(?)
他說得越毒我就越開心哈哈哈

39.你認為Nino在"嵐"家中是哪位家庭成員呢?

是平常事不關己只會說風涼話
但是在重要的時候會保護大家的哥哥唷

大野智─
40.你對leader的第一印象是?

跩屁阿你都不說話XDD

41.遇到任何事總是面不改色、不動如山的leader,在你眼中是個什麼樣的人?

是個很深沉的人
平常在節目上感覺的都發呆
但是遇到吃的就特別活躍
有時候整集節目也可能只說了うまえ這個字XDD

42.雖然團員們總是開玩笑地說"leader”只是大野的綽號,你覺得大野其實是個怎麼樣的leader呢?

雖然只是掛名的
但是卻很能承受團員的脾氣或任性
默默的支持大家

43.歌藝與舞蹈已經到達無懈可擊地步的leader,就連藝術天分也已廣被認可,請問在你看過的作品(如繪畫、樹脂模型等),有哪一項令你印象最深刻?

畫畫吧
我對明日の記憶的PV裡
牆上那棵樹的感覺很強烈
小智畫畫的背影很有魅力呢

44.無論是唱歌演戲繪畫,leader看起來總是很悠哉、遊刃有餘的樣子;你最想向這樣的他學習或請益的事情是什麼?

是畫畫吧
感覺畫畫的他很快樂很開心唷

45.你覺得大野在團員中有著什麼分量呢?

默默包容著團員的人唷
是個非常重要的角色

46.如果"嵐"是一個家庭的話,大野會是哪位家庭成員呢?

是漠不關心大家的爸爸吧
回到家只會喝啤酒看電視

櫻井翔─
47.你覺得Sho-chan外表的特點是?

滑肩(?)
是很帥氣的笑容
有魅力的眼睛唷

48.最近常被團員吐槽圍攻的Sho-chan,你覺得他實際上的個性是?

其實很聰明卻被大家一直說笨阿什麼的
有時候會覺得他故意做些笨蛋的事情讓大家開心

49.在News Zero中展現專業自信一面的翔主播,在團員面前卻又搖身一變為歡笑的來源,有著這種微妙反差的Sho-chan,你比較喜歡哪種面貌的他呢?

都很喜歡
專業自信的翔君讓人感覺很成熟帥氣
歡笑來源的小翔讓人感覺孩子氣可愛

50.以往給人印象很不服輸、個性很有稜有角的Sho-chan最近似乎開始有些轉變,請問你也有這樣的感覺嗎?喜歡這樣的轉變嗎??

變得比較油腔滑調嗎(喂)XDD

轉變阿
因為喜歡他們不久實在有點看不太出來
但是根據文字敘述
知道小翔變得比較圓滑懂得與人相處唷

51.總是親自譜寫出濃厚"嵐"RAP style的Sho-chan,你對哪首RAP的歌詞印象最深呢?

很喜歡櫻花盛開的RAP的感覺唷
卻沒注意到中文意思(毆)

52.你覺得Sho-chan在團員中扮演什麼角色呢?

領導吧
帶領大家向前走唷

53.慣例問題,你覺得Sho-chan是”嵐”家裡的哪位家庭成員呢?

帶著眼鏡的聰明弟弟
有時候卻因為年紀小而做出一些蠢事

<音樂&舞蹈篇>
54.十年來"嵐"出過的單曲與專輯以及其他未收錄的歌曲零零總總加起來已經超過一百多首了,請努力從其中挑選出你心中的TOP 5!

TOP1
Love so sweet
TOP2 One love、Oh Yeah、明日に向かって吠えろ
TOP3 fight song
TOP4 PIKA NCHI DOUBLE
TOP5 crazy moon~キミ.ハ.ムテキ~、明日の記憶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首
根本寫不完

55.如果你的朋友最近開始對”嵐”產生了興趣,你首先會推薦哪首歌曲給他們?

是one love和crazy moon~キミ.ハ.ムテキ~
crazy moon~キミ.ハ.ムテキ~一定是要放PV讓大家看他們跳舞的帥氣樣子唷



56.從第一張1st ARASHI No.1~嵐は嵐を呼ぶ~到目前為止的第八張專輯Dream "A" Live,你最愛不釋手、百聽不厭的是哪張專輯?為什麼?


Time吧
裡面喜歡的歌最多

57.單曲、專輯或DVD的初回限定盤或是其他限定發行的版本,有沒有一張是你最渴望擁有,卻錯失入手機會的夢幻逸品?

其實很想要crazy moon~キミ.ハ.ムテキ~的普通盤呢
因為翔君親自介紹貼紙的使用方法阿!!!

58.在這麼多首動人的作品當中,有沒有對你來說具有特殊意義的一首歌?原因是?

是One love唷
我覺得歌詞實在是太感人了啦!!

59.那麼有沒有哪首歌的哪句歌詞特別會引起你的共鳴?

是fight song吧

60.這首歌有別於以往"嵐"的風格,是哪首?

truth的曲風真的跟以往不太一樣呢

61."這首歌果然還是聽現場更好聽",會讓你有這種感覺的是哪首?

嗯...
是lucky man吧
大家一起喊man的震撼實在太大了

62."嵐"的歌曲大多都會隨著音樂氣氛而搭配不同style的舞蹈演出,請問你最喜歡哪首歌的編舞呢?

crazy moon~キミ.ハ.ムテキ~的舞蹈阿
NINO爆衝出來的時候超超超帥的

63.每個團員的舞蹈動作都有各自不同的韻味,請問團員中誰跳的舞會最先吸引你的注意?

NINO吧
他跳舞的時候手有種折來折去的感覺(?)
很奇妙

之後便會注意到小智阿
他跳舞實在是太棒了

64.團員中有哪些跳舞的小動作,會讓你一看就知道這果然是OO的獨有動作?

NINO折來折去的手XDD

65.你最喜歡的PV是哪支?為什麼?

是crazy moon~キミ.ハ.ムテキ~
他們跳舞時在是太棒了!!!!

66.其他歌曲中,你有沒有強烈希望哪首歌可以拍成PV?


如果可以
請把虹和奇蹟拍成PV

67.可能的話,你會希望看到"嵐"跟哪位音樂人(含歌手、作詞或作曲家)或團體合作?

沒有勒
他們自己就很棒了

68.如果有機會能跟"嵐"在KTV裡合唱一首歌,你會選擇?

love so sweet唷
因為是唯一一首可以把握不會出錯的歌XDD

69.你曾經實際參加過"嵐"的演唱會嗎(包括日本及其他亞洲巡演)?請將參加場次的時間地點寫出來吧!

有看08年在小巨蛋那場唷

06年沒去看真的是大遺憾阿

70.承上,去演唱會之前會先做功課嗎?例如瘋狂聽歌、學習手勢口號或者是做應援扇?

沒做應援扇有點遺憾
反正在三樓他們也看不到
但是瘋狂聽歌和記手勢口號都有做唷

以後我要買很前面的位置然後做應援扇唷

71.承上,參與過的演唱會當中,有沒有什麼特別印象深刻的地方?例如團員回應你的要求或是表演中的小插曲等?

印象特別深刻的地方阿
就是MC時間
小翔被說是杉菜和松潤被排擠的地方

二宮脫眼鏡那招也是印象很深刻的

72.承上,親眼看到生嵐在你面前又唱又跳的感想是?

我想跳下去跟他們一起唱一起跳

73.承上,請問你是否曾經有幸親眼看到傳說中的大宮SK二人組的表演?如果有的話請分享一下你的心得吧!


沒有親眼看過呢好可惜

74.無論有沒有親自參加過,你最喜歡哪一場演唱會的整體內容?包含演唱會概念、舞台設計、曲目安排以及與歌迷互動等等,為什麼?

很喜歡AAA在國力競技場那場唷
跳水橋段真的很有趣
雅紀的褲子還破掉XD

75. 你最喜歡哪一場演唱會的週邊商品,或是有沒有很想購買卻沒有辦法買到的夢幻逸品?

沒買AAA購物袋好可惜勒
背那個去上課很跩XDD
還可以跟嵐飯相認

76.演唱會中有沒有哪一段團員們共同演出的表演內容,讓你印象最深刻?

每一首都是經典中的經典唷

77.你覺得最能炒熱演唱會氣氛的歌曲是哪首?

A.RA.SHI和LUCKY MAN

其實有唱就很嗨

78.曾經看過的MC或是演唱會ending talk中,讓你印象最深刻的是那哪段話?為什麼?

看到生嵐衝擊太大
其實他們MC時間在講什麼都已經有點不復記憶了

79.你最喜歡本命Solo的表演是哪場演唱會的哪首歌?為什麼?

是虹吧
脫眼鏡那招每次都讓我噴鼻血

80.請問你會用什麼角度來觀賞非本命團員的Solo部分?

都是很認真的在看唷
因為五個都很喜歡嘛

81.哪段非本命團員的Solo部分讓你有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是MJ WALK吧
會被嚇到一身冷汗卻又覺得很棒

82.對"嵐"成員來說,演唱會是"夢"(yume);那麼"嵐"的演唱會對你來說是?

也是夢阿
看完之後是一場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蘆筍汁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