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9/9是什麼日子呢?

禮拜五?中秋節連假第一天?

也是iPhone 14 Pro預約的日子

 

自從2017年換了iPhone 7 Plus

我一路和她共患難到2022年

還幫她換了電池想再多撐一段日子

沒想到話筒和鏡頭竟然都不能用

不得已接手我爸的iPhone 7 Plus

就在今天我下訂預約iPhone 14 Pro

在10月中旬就會到貨

屆時要跟用了5年的手機說再見

感謝iPhone 7 Plus陪伴我從日本回來到現在

雖然她沒跟我去過日本打工度假

但也跟我去日本玩了超過10趟

算是個小日本通了

希望退休後她可以自己去日本玩(?)

謝謝我的iPhone 7 Plus

功成身退了

 

接下來就是我的任務

必須償還分了8期的手機費用

負債人生不是講講而已

我都很認真在找債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蘆筍汁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