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這更新頻率必須給自己愛的鼓勵

以前是年更的,現在進步到月更左右了

說到進步這件事情

以前我高中是進步獎專門戶

老師說考班上前十名的人可以選位子,或是進步前三名的也能選

我常常這次考前十跟朋友選隔壁的位子

下次就會退步到四十幾名

再下一次我就又輕鬆進步二十幾名又能選位子

然後我又會退步到四十幾名

一直這樣循環

但我發誓我真的不是為了選位子故意退步到倒數的

考試就是這樣嘛!哪有每次都有把握的呢?

希望老師當時沒有誤會我是故意投機取巧

但就算誤會了我現在也是無所謂啦!

 

其實今天突然寫網誌

只是想試打我新收到的鍵盤

圓圓的鍵帽真的超級可愛

我戴上眼鏡彷彿就像是專業的作家呢!

可愛的編輯用可愛的鍵盤也是很合理der

我曾說過一句名言(?)

當一個編輯在整理及擦拭他的鍵盤的時候

就是在整理自己的心

但我公司鍵盤真的他媽髒根本整理不乾淨

這次有新鍵盤應該可以過上一段心平氣和的日子吧

希望如此

再次潛水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蘆筍汁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