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期間和大學同學一起重溫海外參訪

去了泰國五天

海關可能以為我真的超愛泰國的吧

兩個月內去了兩次

但是這次跟11月員工旅遊感覺完全不一樣

自由行超快樂的哈哈

也有可能是團員的關係

和大學同學在一起真的很歡樂

 

 

尤其是品客,我超愛跟他出去玩的哈哈

每天都有笑點

玩台灣男藝人接龍,先冒出一個快樂幫的卓義峰

大家都佩服不已哈哈哈

之後冒出宋逸達,我們又以為是快樂幫的誰還是要講黃義達講錯

結果他是要說宋達民和宋逸民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我肚子都要出現腹筋

還有澳洲的首都是雪梨,德國的首都是法蘭克福

笑死我了全錯

在水上市場拿自拍神器還變成單人自拍

想到都想笑

 

 

這次有如願搭到嘟嘟車

而且嘟嘟車大哥超級愛凱特

一直跟她說泰文

凱特一說他露馬馬(泰文的:帥)

他就一直嘎嘎笑

叫他慢點還故意給我催油門勒

 

 

 

大推這次住的民宿AK HOUSE

CP值很高

呆灣郎開的完全不會語言不通

而且員工都超級親切,每次Mail問問題都很快回我

房客也幾乎都是台灣人,偶爾碰到香港人阿新加坡人之類

附屬的AK TRAVEL可以訂各種Day Tour和門票

住AK HOUSE參加AK的Day Tour還有接駁車可以送你去集合點

很方便,有車又有保險

可以去到平常自由行不方便去的地方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地點有點遠在安奴站

離BTS有點小小的距離,但是BTS下有摩托車

搭到民宿一次10元非常方便又快速

附近也有711晚上不用怕肚子餓

附近也有Big C可以採買,買完直接搭摩托車回民宿不用提重物走很久

但是架上東西莫名都被掃光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附近照裡來說應該沒有觀光客阿

還是AK的住客全掃光了

但是AK HOUSE 真的便宜又乾淨,目前新裝修好還有優惠唷

在台灣可以先匯款付台幣,就不用帶那麼多錢出國了

 

 

大城好壯觀

水上市場好好玩

殺價殺的超過癮

完全不想離開河畔夜市好好買

 

 

雖然旅遊過程需要磨合

也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

但是快樂的回憶是不會消弭的

期待下次。

 

 

see 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蘆筍汁小姐 的頭像
    蘆筍汁小姐

    Miss蘆筍汁的負債人生

    蘆筍汁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