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文學欣賞老猴給咱們看鄧麗君的在水一方MV
看的正有興致的時候
他突然給我唱起歌來
那大概是KTV模式
只要他用麥克風唱歌
我們鄧小姐的聲音就消失瞭
他狂抖音是抖個
就跟溫妮一樣的老派唱腔
哈哈哈

我不想聽你唱歌耶老猴
請你閉嘴好嗎
我還想多活幾年

聽完一次我們要求第二次
他還是唱
聽完第二次我們要求千里共嬋娟
他還是唱
聽完千里共嬋娟我們要求但願人長久
他還是唱
聽完但願人長久我們要求繼續聽
他說不行
只能再聽一次在水一方
這次聽汪東城版本
搖滾風(呿)

東城唱歌soso啦
到間奏的時候
突然來個搖滾吉他聲
老猴被嚇到
跳了一下
真可惜我沒看到
不然我會笑到椅子翻掉吧

老猴一定想
這混小子唱的這麼難聽汙辱我的女神

他說在系辦前面的迎新海報很不好
他說見紅很粗俗
他說海報他看了很不舒服
他到底想怎麼樣

傳播學老師真的好好噢
我們已經兩個禮拜都提早下課
而且睡覺他都不會叫你起來
黃三八說以後他要認真上
不然太對不起老師了
好吧
以後你就坐第一個
我就去後面睡覺補個眠

今天傳播學講到王永慶去世的新聞
他們家有個叫王雪紅
我想說這名字真耳熟
原來是宏達的總裁阿
世界真是小
酷噢

我真的好後悔好後悔
媽媽救我

感冒了耶
鼻涕流流流
這樣很浪費衛生紙
想起很久沒見面的同學說的話
你還是跟以前一樣愛流鼻涕

我是逼不得已的
而且我也沒有一天到晚流阿

以後不可以說自己很健康
每次說自己健康之後就會生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蘆筍汁小姐 的頭像
    蘆筍汁小姐

    Miss蘆筍汁的負債人生

    蘆筍汁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